可攜式裝置(USB隨身碟、記憶卡)防毒軟體安裝使用

可攜式裝置(USB隨身碟、記憶卡)防毒軟體安裝使用



98資訊組 宜欣

  Wow! USB Protector是一款可偵測USB病毒的免費軟體。同仁還在為了隨身碟病毒而苦惱嗎?試試看這款軟體吧!


優點:
■安裝容易
  下載後點選幾下就可以完成安裝了。
 
■免費下載
  Wow! USB Protector為一種自由軟體,提供您在家、在校、在任何地方皆可免費下載使用的軟體。
 
■操作方便
偵測到病毒視窗跳出後,點選移除就可獲得一個乾淨的USB隨身碟了!
 
■提供更新服務。
可以更新病毒碼以偵測最新病毒。
 
安裝使用方式
1. 點選以下載點下載程式儲存於任一位置。
教育局載點 http://web.tp.edu.tw/WowUSBProtector-zh.exe
OpenFoundry 多版本下載頁面 http://of.openfoundry.org/projects/906/download

2. 點擊WowUSBProtector-zh.exe檔案安裝,進入安裝畫面。



  
3. 一路點選Next,最後點選Install就完成安裝了,相當輕鬆容易。
  
4. 接著設定管理介面,開啟方式可至程式集中開啟。或在右下角常駐程式列右鍵點選鎖頭圖示。
  
 5. 首次安裝完成可單點選更新病毒庫、開機時啟動、無毒時掠過、開啟新版本通知選項。之後就可以不需再次設定。
  
6. 若您有信任安全的程式卻被判定為病毒,可透過白名單的設定避免被程式誤認刪除。點選瀏覽,即可選擇您信任的執行檔程式。
 
  
7. 好好享受無毒又便利的USB隨身儲存裝置吧!
 
 

No Response to "可攜式裝置(USB隨身碟、記憶卡)防毒軟體安裝使用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