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GN班級網路電話按鍵功能表


98資訊組 宜欣
 

1. 請利用電話簿功能撥打電話,內已建置資料。
2. 話機暫無法撥通市話,未來可撥至他校IP電話。
3. 螢幕上顯示九碼即為該話機的電話號碼。
4. 請勿更改網路設定以免造成話機無法通話,連帶使電腦無法上網。
5. 請注意話機清潔。
 


※操作電話.--- 接聽或拒絕來電
1. 當電話響起時,拿起聽筒或按下 (Speaker)開始通話;或是按下 (Cancel)拒絕接聽。
 
※操作電話.--- 使用電話簿
1. 按一次 (Phone Book)進入電話簿。
2. 按下 或 、或輸入關鍵字找出班級或號碼。
3. 拿起聽筒或按下 (Speaker)或按下 (Ok)就可以撥打電話號碼。
 
※操作電話.--- 切換至其它線路
1. 當正在進行通話時按下(Hold)保留目前的通話,並同時啟動其它線路。
2. 本電話支援最多兩通同時撥入的來電。
 
※操作電話.--- 電話轉接
1. 當正在進行通話時:按下(Hold)保留另一線路上的通話方。
2. 撥打電話轉接所需要的分機號碼。按下 (Transfer)轉接電話。
 
※ 操作電話.--- 調整音量
1. 聽筒音量:拿起聽筒並按下或上調整聽筒音量 (0~16)。
2. 擴音器音量:按下 (Speaker)以及按下或上調整擴音器音量 (0~16)。
3. 鈴聲音量:當電話為待機狀態時,按下或上調整鈴聲音量 (0~16)。
 
※ 操作電話.--- 三方通話
1. 拿起聽筒 撥電話給A君。當A君接起電話後,按下(Hold)使A君保持為等待狀態。
2. 撥打B君的分機或電話,直到B君接起電話。按下開始三方通話。



No Response to "NGN班級網路電話按鍵功能表"